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NBA/上場時間決定MVP? 哈登:我從未缺席比賽





:

NBA例行賽漸漸接近尾聲,火箭頭號球星「鬍子」James Harden(哈登)本季奪下MVP的呼聲極高,今天受訪時表示,他認為能奪下MVP的球員上場時間也很重要,因為他本季沒有休息半場比賽。

「因為你沒有拋棄你的母親節蛋糕裝飾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塔吉特門市 層次豐富餡香濃隊友。」Harden在今天與勇士賽前提到:「對我而言,我總是會做隊友的後盾,而我永遠會在那出現。」

「我總是我隊友的後盾,而他們也是我的後盾。」Harden說道:「對於教練或是球迷都一樣,尤其是在休士頓,我總是為了球迷隨時母親節優惠餐廳 千層蛋糕 英文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準備好上場比賽。」

Harden會這樣表示是因為他是過去三個球季出賽時間最多的球員,以8772分鐘排名聯盟第一,本季總出賽時間2666母親節禮物排行 千層蛋糕 台中 千層蛋糕 英文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分鐘,全聯盟僅次於灰狼Andrew Wiggins。

Harden本季平均繳出29.4分11.3助攻8籃板的成績,率領火箭打出51勝22敗的戰績,目前暫居西區第3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台中 母親節蛋糕 好吃 塔吉特門市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網購熱銷

籃網不敵76人 林書豪很自責
勇士奪本季第60勝 教頭柯爾200勝史上最快
棒打老東家轟下33分 諾基奇:祝他們暑假愉快
騎士慘敗給馬刺 跌落NBA東區龍頭寶座
籃網教頭盼持續贏球 讓球迷看到進步

【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】



水蜜桃,塔吉特母親節圖片 千層蛋糕 台北 芒果千層酥 網路上供不應求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linvv637c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